认真清洁板报,宣传乡村文明   

信息来源:杨凌飞虎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吴萌 图/于志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1
 

  12月9日下午,为更好的响应乡村文明建设工作,田园使者李泽康,冯扬,吴萌,焦倩楠,张雪,汪宏仁,詹欣等全体队员来到揉谷镇秦丰村开展活动―清洁板报。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村镇的公共设施进行清洁,让村民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 在活动当天,队长组织所有的队员在学校集合,一同前往秦丰村,活动内容包括对板报清理以及打扫板报周围的环境。首先,在合作社社员的引导下,共分为两组,各由一名志愿者带领。在社工为大家布置好工作任务后,队长带领队员便迅速投入活动中来。队员们各自拿好工具开始仔细的清理工作,当天,天气寒冷,但没有人退缩,不一会儿,板报周围就变得干净整洁。在社工的引领下,队员们清理了板报上四周的灰尘,蜘蛛网等。忙碌了一阵后,板报及周围环境基本被清洁干净了。整整一个上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干净的宣传乡村文明的板报。看着干干净净的板报,队员们都开心地笑了,于是便结束了这次忙碌但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经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对田园使者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也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精神,在这次实践中不仅加强了队员们与村民的深厚情谊,还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

队员在清理板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