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充满幸福院   

信息来源:夏家沟幸福院    作者:文\庞云进 图\闫祥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5
 

  2018年12月2日,天气格外的寒冷,甚至还吹着风,让人不时的打哆嗦。但是即使是这么寒冷的天气,也不能阻止志愿者的脚步。中午吃过饭,志愿者们便骑自行车来到了幸福院。

  来到幸福院时,阿姨已经在开始准备今天的午饭,今天的午饭是陕西的特产—辣子面,食物的香气随着空气飘进了志愿者的鼻子里,让刚刚吃过午饭的志愿者再一次感到的饥饿的感觉。因为离开饭还有一段距离,幸福院内还没有老人到来,志愿者们趁着老人还没来的这段时间打扫了屋子内外,阿姨看着志愿者们在屋子外面打扫,心疼得责备着志愿者:“外面这么冷,你们快进屋去。”过了一会,老人们陆陆续续的到了,老人们一边吃饭一边和志愿者们聊天,在聊天的过程中,一位老奶奶向志愿者反映了两个问题。一是她们的地被占了,但是政府还没给她们钱;二就是老奶奶反映她们村有一个垃圾场处理的不好,垃圾经常到处飞,在电线杆上的电线上都能看到垃圾袋的身影。

  志愿者们陪着老人们吃完饭,老人们在临走时叮嘱志愿者们要好好学习,努力学习知识。同时,老人还希望志愿者能够帮助他们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等到老人们都差不多离开后,志愿者们帮助幸福院的阿姨擦桌子、收拾碗筷。考虑到在学校还有事情,志愿者们在帮阿姨收拾完碗筷后,就道别阿姨回学校了。

  在回学校的路上,志愿者们商量着怎么帮助老人们解决困难,最后志愿者队长将老人们的困难反映到了幸福院活动的负责人。在得到负责人肯定的答复后,志愿者们都十分的高兴。志愿者都希望下次活动赶快到来,都渴望着再来看望老人们。

  

  

  志愿者在帮忙擦桌子

  

 

 志愿者在和老人聊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