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里摘柿子,田园使者亲上阵   

信息来源:润丰合作社    作者:李媛 孔祥思/文 严一桐 孔祥思/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3
 

201810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位田园使者趁着天气稍微放晴来到润丰合作社帮助村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四位田园使者到达润丰合作社后先是联系了合作社的负责人,遗憾的是负责人出门有事,不能亲自带着几位田园使者参观,但是田园使者并没有有任何的松懈。随后田园使者们便来到附近的田里看有没有什么他们可以帮上忙的活。没一会儿,他们看到有一个大娘在摘柿子,考虑到大娘年纪大了,身子也不方便,一位田园使者赶忙过去要帮助大娘摘柿子。有了四个人的帮忙,大娘的工作减轻了许多,没有多久,几棵树上的柿子差不多都被摘完了。田园使者董新还提出要帮助大娘把柿子运回家。柿子的量虽然不多,搬起来对大娘还是很不容易的,几个田园使者一拍即合,帮大娘把柿子运回家。临走时,大娘还专门洗了好几个柿子塞到几个田园使者的手里。

“几个柿子也许没有多值钱,但是用自己的努力帮助了大娘,心中的甜蜜远远大于了柿子的本身。”田园使者孔祥思这样说。这一次的合作社之行,几位田园使者内心都十分满足。

田园使者摘柿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