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见暖阳 曹堡传温情   

信息来源:外语系曹堡村幸福院    作者:文/贺晶晶 图/贺晶晶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6
 

     2018年11月25日,外语系幸福院曹堡村的队员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趁着暖阳来到了曹堡村幸福院。

   节气已过小雪,气温骤降多日后的曹堡村难得的迎来了一个暖洋洋的好天气。上午十点钟,队员们来到了曹堡村幸福院。队员们早早的来到幸福院等待着做饭阿姨和老人们的到来,此时老人们还没有开始吃午饭,队员们便开始打扫房间、清扫庭院。待饭做好后,队员们热情地为老人们盛饭并招呼老人们来吃饭。正值寒冬腊月,队员们在与老人聊天的过程中特别叮嘱他们注意保暖防寒,老人们则不停地夸赞有了政府的帮持,他们在幸福院不仅吃得饱还穿的暖。聊到队员们的校园生活,老人们十分关系队员们的学习生活,一直强调大家要好好学习,不能白白浪费了国家的精心培育之情。

   院外阳光暖暖,队员和老人们的心里也是温暖如春。伴着冬日的丝丝冷意,队员们放弃宿舍舒服的暖气而选择来到幸福院陪伴老人,此次曹堡村之行不仅给老人们带去暖心问候,更是加深了队员们对幸福院活动的认识和理解。

队员在清洗老人的餐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