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为农,服务以心   

信息来源:杨凌飞虎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焦倩楠 图/于志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6
 

  11月25日上午,在这天朗气清的天气里,一路上随着层林尽染的秋叶景观,田园使者李泽康,冯扬,吴萌,焦倩楠,张雪,汪宏仁,詹欣等队员在周末来到揉谷镇秦丰村开展活动。

  今天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前往合作社,帮助清扫工作区域。合作社里的机器们长久没有使用,表面被灰尘铺满包围了,众所周知,对于大型机器来说,灰尘无疑是最大的敌人,很可能其中的一个小小的零件就会出现故障和不可挽回的损失。

  在和合作社负责人一番述说后,志愿者们决定对合作社进行大扫除工作,各自分工后便开始,队员们细心有致,为了保证清扫彻底,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针对各个垃圾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发现了很多藏在边角里的垃圾,队员们认真工作的神情也获得了负责人的夸奖。

  做完大扫除后,尽管出了汗有点脏,但是队员们都精神充沛,动力十足,为能帮村民们做一些事情来减少负担而感到十分的骄傲,另一方面,队员们同心协力合作,高效率地完成了本次活动,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队员们在清理垃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