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微信平台,助力农庄宣传   

信息来源:杨凌旺丰园合作社    作者:文/陈继鹏 刘小保 图/常楠 张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1
 

  11月19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志愿者常楠、张超等同学前往旺丰园合作社开展田园使者活动,帮助农庄创建了首个微信公众平台,并完成了公众号的第一篇推送。公众号的创建助力了农庄特色产业宣传,同时推动了农庄产品线上推广及销售,为农庄现代化宣传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在与旺丰园合作社负责人的交流中,志愿者们了解到旺丰园合作社在线上宣传方面的不足,合作社长期以来缺乏一个好的宣传方式。由于缺少宣传方面的技术人员而处于探索阶段,以致于在现代化的宣传和销售中处于劣势。常楠和张超都表示曾经做过微信公号的推送,可以帮助旺丰园合作社创建微信公众号,并制作相应的推送,为合作社的线上宣传提供技术支持。

  志愿者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探讨后,决定先申请一个订阅号,这是现阶段最符合合作社需求的一个选择。随后,负责人提出将合作社当天下午免费发放农资给残疾人的事情作为第一篇推送,并希望志愿将这个十分的有意义事情宣传出去,将这种爱心活动宣传出去,带动更多爱心人士。作为旺丰园农庄的第一篇推送,经过了两个小时的忙碌,最终完成了这篇推送,负责人表示希望学习这个技术,让她自己也能够制作推送。常楠和张超与田园使者队伍人员交流后决定,以后每周都前往合作社教农庄阿姨做推送,授人以渔,让合作社的人学会这个技术操作。

  田园使者小分队真切的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能真正帮助到旺丰园合作社,为他们变得更好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常楠与合作社阿姨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