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信息来源:杨凌优果猕猴桃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冯懿梦 图/陆皖宿 陈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19
 

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来自园林学院、水建学院、园艺学院等五个学院的田园使者从学校出发前往杨凌优果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开展本周的田园使者活动。

下午两点钟五位田园使者在公交车站牌集合,一起前往合作社。半个小时的车程过后便抵达终点,合作社工作人员已在此处接待田园使者们,并告诉田园使者们今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42名司处级认证认可官员刚好到合作社进行考察,田园使者们今天的任务就是作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接待贵客。

首先是合作社工作人员为到来的贵客讲解合作社的相关情况,包括猕猴桃的栽植,品种的选育等,之后合作社工作人员带领他们体验采摘猕猴桃的乐趣,品尝亲手摘下的猕猴桃别有一番趣味。参观环节结束之后,到来的友人都纷纷表示被合作社的敬业精神所打动,并表示非常认可合作社生产的有机无公害产品。

田园使者们也都表示此次之行收获颇丰,队员陆皖宿说:“原来我们田园使者不仅是去地里干活,还能接触到我们在学校接触不到的层面的人,今天我们竟然见到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42名司处级认证认可官员非常激动,真的是很荣幸在大学期间有田园使者这样的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们会继续努力将田园使者这项活动做得更好”。

合作社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