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月初四,又入果园   

信息来源:杨凌天和园果蔬合作社    作者: 文/袁婷 徐子洁 图/王曦 谢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14
 

  双十一当天九点,在队长王曦的带领之下,天和园的志愿者们又一次前往合作社进行义务劳动实践活动。活动的前一天晚上,队长告知了队员们此次实践活动的大概内容,协商一致后,商榷了出发时间,一起前往合作社。

  因为是早上,伴随着冷风,天气有一些冷。队员们在抵达合作社之后,见到了提前联系好的合作社负责人。此次进行的工作主要有除草,捡拾田野上的垃圾,帮助果农摘柿子等等。果农首先带队员们参观了他们的柿子林,柿子的长势非常好,热心的果农手把手的教队员们如何利用工具将柿子从树上摘下来,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并且也了解到了许多课外的知识。在果农伯伯的指导,大家效率极高的完成了工作,帮助果农们摘下了许多黄橙橙的柿子。他们表示非常满意和感激。志愿者们不仅仅帮助果农完成了摘柿子这一工作,还积极的参与了合作社的打扫工作。他们为合作社清理了垃圾,还除了除草。合作社负责人不停的夸赞辛勤劳动的志愿者。

  “每次来的西农的这些孩子,都非常愿意干活,并且帮到了我们许多,西农真是个好学校,这些孩子真是勤快!”合作社的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志愿者也表示,非常愿意去多做做这些实践活动,不想让他们增长知识,也更加明白了实践出真知这个道理。

  

  队员们出力除坏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