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正佳时 舍空洒扫忙   

信息来源:杨凌宇兴养殖专业合作社    作者:史文洁/文 张浩/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12
 

  2018年11月9日,在接连几天阴雨之后的正好是久违的晴天,来自动物医学院“田园使者”小分队,在队长张浩的带领下再次来到杨凌宇兴养殖专业合作社,帮助农户进行牛舍的清扫以及合作社的打扫工作。

  天气逐渐寒冷,农户也在忙碌了一年之后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往日里活动在圈舍的肉牛都已售卖一空,农户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相应的回报。小分队这次活动主要是帮助农户进行收尾工作,对圈舍中的牛粪和残余饲料进行清理,此外还对打扫了圈舍外的落叶。

  在几个小时的清扫后,牛舍恢复了干净整洁,看着干干净净的圈舍内外,队员们充满了成就感,同时对于农户来说,最终的收拾整理是对一年劳作的总结。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队员们也能感受到在长久辛苦后,那份收获的喜悦之情。

  正因每日的辛勤劳作才有丰硕的回报,不断地学习进取正是为了毕业时有足够的能力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少年强则国强,日积月累的沉淀,正是我们雄于地球、国家雄于地球的底气所在。

队员在清理牛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