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不断进步,谈话后方知不足   

信息来源:杨凌旺丰园合作社    作者:文/陈继鹏 常楠 图/陈继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8
 

  10月1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田园使者赴杨凌区旺丰园农庄开展志愿活动,就志愿活动及校地合作意义进行了交流,为推动田园使者队伍更好的服务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清晨的天气带着几分凉意,南北两校区的志愿者分别在两地集合,前往位于桶张村的旺丰园农庄。到达农庄后志愿者和农庄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就活动开始以来,各种问题及想法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期间,旺丰园负责人向同学们谈到了几个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农庄负责人谈到,田园使者设立初衷与意义在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面向市场需求,培养真正适应市场的专业***************。随后提到了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她认为现在有许多大学生认为毕业后一定能找到挺好的工作,以至于在校学习时并不注重提高自己的能力,且毕业后怀着“低不就”的求职心态,面临着“高不成”的现实。就此类问题,志愿者们分别从不同角度着手交流彼此的想法,田园使者经管学院何江梦谈到,大学生更应该到基层去体验和锻炼自己,在实践中进入农村、了解农业、亲近农民。

  谈话接近尾声时,农庄负责人希望我们田园使者在大学期间能够勤奋学习,加强自身能力锻炼,了解社会民情,为我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十足的热情和激情去投入国家建设。

  

  合作社负责人交谈

  

  合作社负责人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