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十月,情系夕阳   

信息来源:梁氏窑幸福院    作者:张静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5
 

 

随着秋意的加深,20181013日下午三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幸福院志愿者梁氏窑幸福院” 小分队的10名志愿者已经按捺不住想要去慰问老人们的心情,前往梁氏窑社区进行敬老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展开亲切的交谈,老人们看到熟悉的志愿者面孔也都十分的开心,不停的与志愿者唠家常,与志愿者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志愿者们也通过交流沟通更深入的了解了每一位老人所需,竭尽自己所能为老人做一些实事。之后,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帮忙在社区打扫卫生,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社区环境。老人们在一旁不断夸奖,志愿者们的体贴热情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在离开之际也是满满不舍。

10月份是全国“敬老月”,重阳节也是老人节,在重阳节前夕,开展慰问老人活动就是让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老人、敬老爱老、让老人们时刻感受社会的温暖。学校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的慰问活动已经很久,很受社区老年人的欢迎,梁氏窑幸福院”志愿者也会继续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传递下去,为彰显西农学子关爱社会的精神风貌而进一步努力。

志愿者在社区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亲切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