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下农村,田园使者乐不疲   

信息来源:润丰合作社    作者:文/董新 孔祥思 图/ 董新 孔祥思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3
 

  

  2018年9月30日,正值国庆节前夕,天气正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几名田园使者上午9点便来到了润丰合作社,等候合作社的负责人。九十月份,临近秋季,到了收获的季节,润丰合作社也迎来了猕猴桃的大丰收。

  负责人先是带几位田园使者参观了昨日村民们采摘的猕猴桃,看着一箱箱的猕猴桃,几位田园使者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负责人向田园使者介绍到这些猕猴桃主要是在杨凌本地销售,他还惋惜地表示今年猕猴桃由于数量较多而导致价格比较低。针对此问题,田园使者们集思广益,给负责人提出来创建品牌以及销往外地等建议。在负责人和田园使者聊天的时间,一辆电动三轮车徐徐靠近,两位男生赶忙上前帮助村民抬猕猴桃。没过几分钟,猕猴桃就全部搬上了车,村民对田园使者的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一位村民表示,幸亏有了这两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不然他们要搬一阵子呢。

  这次的活动几位田园使者不仅帮助了村民,还了解到了现在许多农产品由于产量多而导致价格降低这一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帮助这些村民。

  

  田园使者参观已采摘的猕猴桃

  

  田园使者帮助村民搬猕猴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