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杨凌天和园果蔬合作社    作者:文/黄蓝星 徐子洁 图/黄蓝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08
 

 

9月23日,天和园绿皮果蔬队参加了由陕西省农业厅、科技厅、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杨陵区委区政府、杨凌示范区农业局承办的“以创新发展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杨凌论坛,在论坛上学习乡村振兴新潮流!

论坛上,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首先在论坛上做主题致辞。接着,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书记、副院长杜志雄,农学博士,作为演讲嘉宾在论坛上做关于“中国农业40年的演进规律与前瞻”的主题演讲。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教授丁文锋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遵循乡村发展规律,优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题讲话。而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吴普特作为演讲嘉宾,做以“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中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为主题的讲话。

论坛上,主办方还给陕西省10名优秀科技特派员进行颁奖,分别是周至县职业农民协会武立朋、宝鸡胜利现代农业公司赵胜利、淳化恒春苹果专业合作社张会民、商洛学院秦岭植物良种繁育中心主任王新军、王军红、汉中南郑蚕茶果技术推广中心姚晅、洛川育兴有机苹果专业合作社张育珍、韩志忠、韩城市果业技术推广中心赵辉、平利县申草园茶叶有限公司殷刚金新康、王小铁、赵辉。

通过本次报告会在学校中培养农业高新技术***************,旨在社会发挥农业科学技术***************的作用,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用创新发展带动乡村振兴,需要国家学校社会的共同努力!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辞

队员认真的在听报告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