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农村幸福院 关爱老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外语系曹堡村幸福院    作者:文/姜萌 图/姜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23
 

  为了响应各级政府建设农村幸福院的号召,发挥大学生的社会服务精神和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在农村幸福院志愿队队员魏文艳的带领下,志愿队一行六人前往曹堡村为老人做中午饭,慰问老人。考虑到天气日渐炎热,志愿队还为老人买了一个大西瓜。 在做饭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协作,有的切红萝卜丝,有的洗土豆削皮,还有的早早准备中午要吃的面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饭很快就做好了。 志愿者们为老人舀面条和臊子,并亲自给老人端到桌子上,与来吃饭的老人聊天。聊天过程中,志愿者们介绍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与老人聊学校的生活,听老人聊农业方面的知识和最近的生活状况,交谈过程轻松愉悦。吃完饭后,志愿者们为老人切带来的西瓜,并与老人一同分享。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与老人们分别的时刻,志愿者们向老人挥手再见,并约定下一次再来的时间。在这次活动过程中,不仅让老人有一个愉快的午餐时光,也让志愿者更多的体会到关爱老人的重要性。

  

  图为志愿者与老人们的合照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西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