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情 服务民生   

信息来源:石家村幸福院    作者:文 图/文若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22
 

  2018年6月16号星期六,正值端午前夕以及四六级考试,来自园林经管的大二同学和外语的大一同学在这阴雨菲菲的日子里来到石家村,为杨凌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的“端午粽情 服务民生”主题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乘车来到石家村,等待分配任务。上午九点半,活动横幅已经挂好,桌椅板凳已经摆好,医生按摩师接待人员主持人和理发师已经就位,场地上的老人孩子逐渐的多起来,几位志愿者则在各个服务区域承担文职工作,登记前来接受服务的老人。

  服务区总共分成六部分,第一部分为前来的儿童们派发玩具,活动开始前排队的孩子们眼里流露出欣喜与期待 ;第二部分专门为老人修剪头发,前来登记的老人络绎不绝;第三部分由一位医生负责,为老人们测量血压,给出适当的服药建议;第四、五、六部分分别是拔罐、按摩以及修脚,热情的老人们纷纷把他们的身份证老年证递给志愿者,名单更是写了三页之多。

  活动于十一点左右结束,热闹的小广场逐渐冷清,村支书好心将志愿者们送到了学校。

  这次活动旨在于端午佳节为村子里的老人们提供一些医疗方面的建议,为他们减轻一些生活方面的疲惫,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幸福院,希望老人们可以颐享天年,孩子们放眼未来。

  

  医生为前来的老人们提供医疗建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