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系心中,外语学子在行动   

信息来源:外语系曹堡村幸福院    作者:文/李烨 图/魏文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16
 

  为进一步关爱老人健康,奉行西农精神,经曹保堡村委会的批准,6月10日上午,五位学子参加了此次农村幸福院活动,奔赴曹堡村敬老院探望与帮助老人。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努力地在给老人送去丝丝温暖。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地洗菜,切菜,做饭,致力于让老人从热乎乎的饭菜中感受到同学们爱的关怀。切洋葱切的泪流满面,同学们丝毫不在意,只为让爷爷奶奶们享受到自己亲手做的美味。同学们陪老人畅谈,小手暖暖地握着大手,微笑着,倾听着,在感悟人生的同时也给老人带去了如家人般的陪伴,最后活动结束合影时老人们开心的笑脸也感染着同学们。

  每一个人,给予了自己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勇气和温暖。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体会到了助人与温暖他人的快乐,发扬了西农学子的优秀精神,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今后外语系各部门将会进一步展开类似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的良好品德,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做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