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党的脚步,传承民族精神   

信息来源:元树村幸福院    作者:文/侯巧弟 图/杨文霞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16
 

  为了了解党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及攻坚克难的意志。6月15日中午,元树村幸福志愿者团队组织了学习梁家河精神的活动。使人们对精准扶贫有进一步的认识,学习敢于打硬仗,敢啃硬骨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更早的脱贫致富。

  这次活动主要是志愿者讲述《梁家河》中的经典故事,队员朱燕丽用她刚学的方言,生动地讲述着,习主席带领村民打坝造田、修沼气池、建铁业社等发展生产的为民情怀以及刻苦学习、不忘修身的励志故事,在实干中逐步树立“要为人民做实事”的坚定理想信念。老人们深有感触,这些都是他们在中年时所经历的,并分享了其当年辉煌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耐心地倾听,最后一起唱了国歌,升华了中国人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

  这次活动意义深远,让老人们回想到了自己艰苦奋斗的日子,使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并且把过去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习主席“坚守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廉洁奉公”的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志愿者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应该带着这种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砥砺前行,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队员正在为老人们讲述经典故事

  

  队员们老人们聊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