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见面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陕西瑞天合作社    作者:文/图 段梦莎 王园园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3
 

  春雨濛濛,繁花似锦的春天迎来了又一次寒潮,正是在2018年4月22日这一天,晚上7点,田园使者和陕西瑞天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王天玉理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林学院5楼的会议室正式会面,在短暂的交流认识之后,王理事介绍了瑞天合作社的成果及发展目标,和田园使者们进行了工作对接。

  天气虽然阴冷,田园使者们的内心却是火热而忐忑的。大家如约而至,在王理事到来之后,田园使者们均表示热烈的欢迎,这是一次真正意义的见面会,大家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在队长王园园的热情带动下,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短暂认识过后,王理事结合PPT,为田园使者们热情介绍合作社光辉现状以及发展目标,主要目标是杨陵果蔬品牌建设和资源整合,注重品牌的打造与营销,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俩方最后亲切合影。之后田园使者们又商讨了一下团队的发展方向,同时小队长进行队员活动策划分工,包括小麦文化节、葡萄文化节、国际马拉松拍照、农高会红酥梨展销及“杨陵果蔬”形象大使推广工作。

  此次见面会活动,完成了瑞天合作社和田园使者团队的对接,在相互的了解和沟通下,更能了解彼此的需求,从而互惠互利。田园使者团队也进一步融洽了同学关系,每个人都认识到了自己参加活动的目的,任务的合理分配也让田园使者明确自己的工作,有利于日后工作的开展。

  

  王理事在讲解合作社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