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相约田园   

信息来源:杨陵飞虎农机合作社    作者:图/文 郭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1
 

  2018年4月16日,经过多天的连绵细雨,太阳终于钻出了云层。杨凌飞虎农机合作社的田园使者小队的队员抓住这良好的天气,与下午两点相约西雕,在朱婷学姐的带领下,一起前往位于揉谷镇秦丰村的杨凌飞虎农机合作社,进行清洁合作社卫生和探望合作社负责人的活动。

  到达目的地揉谷镇秦丰村时已是下午两点半,队员们先是拜访了合作社负责人的家,负责人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高兴,接着与其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在谈话中队员们了解到了近期农作物的生长迅速以及飞虎农机合作社的一些基本情况。接着,负责人在队员们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农机合作社,队员们进入院子后,决定对院子进行彻底的清洁,队员们扫地的扫地,扔垃圾的扔,忙得不亦乐乎。不知不觉,一下午就这么过去了,队员们与合作社负责人亲切的告别,每个人都是恋恋不舍地离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充实活动后的喜悦。

  这次活动之后,每个队员都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在与合作社负责人的交谈中了解和学习到很多自己在课堂上接触不到的知识。通过本次田园使者活动,每个队员都收获满满,更让队员们体会到了作为一个田园使者的好处,丰富了实践经历,充实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为自己以后的人生提供了帮助。

  

  队员在与合作社负责人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