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田园的约会   

信息来源:    作者:文/刘思雨 周婷 图/于壮壮 张瑞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1
 

  

  4月18日下午,迎着炙热的阳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田园使者小分队从学校北门出发了,来到合作社。

  今天天气虽然很热,山路也不好走,但队员们仍然表现出了激昂的热情。在大概骑行了40分钟后,队员们终于到达了杨凌快活林养殖合作社。合作社的刘叔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给我们讲了一些自己创业的经验:“大学生就业不仅要有课本上的知识,还要掌握一定的社会经验。不能畏惧创业,更不能盲目创业。”

  不久,刘叔带我们去了核桃林。由于前段时间的倒春寒,核桃树新萌生的枝丫被冻死了。我们帮忙把死去的枝丫修剪掉,然后树才能长出新的枝丫。明白自己的任务后,队员们积极开始劳作。虽然阳光很毒,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他们都很努力地做着属于自己的工作。

  队员周婷说:“这次活动使我受益良多,与我队队员们一起合作,劳动,我感到很幸运。刘叔的讲话也是我受益匪浅。总之,虽然很累,但很充实,很开心。”

  

  田间劳作

  

  劳作前的交流

  

  认真听刘叔讲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