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不停歇,我们在路上   

信息来源:杨凌区揉谷镇秦丰村    作者:马欣甜 熊瑜/文 熊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21
 

  不知不觉,冬天入深,爱心支教也由开始的新活动变成了每周一次的常规活动。每个周日早上的太阳,那条前往村里的道路和那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都变得愈发熟悉,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此次活动还是以支教为主要内容,将孩子们划分成小学低年级、小学高年级、初中这三个层级,大家分工合作,每日带领三个孩子进行学习和作业辅导。有之前多次活动的经验积累,使者们跟孩子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与孩子们之间的相处更加融洽,辅导作业的水平也大幅提高,学会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教授艰难晦涩的知识,而且辅导的范围也在不断拓展,从之前的单纯只辅导课后作业发展到包括思想健康教育、科学知识普及、文学艺术培养等各个方面,他们和孩子们一起共同进步,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爱心支教是大学生给村里小孩义务辅导作业,让他们感受温暖的活动,殊不知,在这个过程中,使者们也同样感受到来自村里孩子们的温暖。活动一如既往地开展,但他们依旧期待下一个周末,爱心支教不停歇,我们一直在路上。

使者们给孩子们辅导作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