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农民的使者   

信息来源:杨凌飞虎农机合作社    作者:文/郭振  图/郭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9
 

  2017年11月16日,为了使我们走进农业机械,助力作物收割,在朱婷学姐的带领下,我们田园使者小队在杨凌区秦丰村飞虎农机合作社组织进行了田园使者活动,旨在帮助我们走进农业机械,了解农业机械作用,构造,帮助农民伯伯进行农业收割。

  此次活动中,我们在11月16日上午8点在西雕集合,坐车前往杨凌飞虎合作社,经过一个小时车程后,队员们顺利到达目的地——飞虎农机合作社,并见到了亲切和蔼的飞虎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在合作社负责人的带领下,队员们实地查看农业生产中需要运用的机器,并在负责人的指导下体验了如何使用这些机器,对于不能让队员们操作的机器也进行了了解,还对合作社的运营及规模进行了了解。并且前往村中居民家帮助村民粉碎玉米。

  此次活动进行的比较顺利,队员们实地了解了各种各样的农机,负责人的讲解对队员们启发很大。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对于我国的农业机器的发展有了很大的了解,对于农民的辛苦也记在心中,队员们也很自豪能够参加田园使者,成为农民的使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负责人在带领队员了解农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