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 劳动光荣   

信息来源:杨凌飞虎农机合作社    作者:朱婷/文 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8
 

  2017.11.14日上午八点,田园使者队伍的队员们在北校区西区雕塑集合,坐车前往杨凌飞虎农机合作社,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队员们顺利到达了目的地——杨凌飞虎农机合作社。

  由于前一天晚上,队员们已经和合作社的负责人沟通好了,所以负责人在队员们到达时正好在开门。按照原来的计划,队员们立即开始忙碌起来,最近农忙时节已经过去,所以合作社内的农业机器的租用率并不是很高。在负责人的详细说明需要队员们帮忙做的事情后,队员们便立刻劳作起来。

  擦拭农业机器、清扫杂草、打扫卫生,六位队员分为三组,各自负责不同的清扫任务,在打扫的过程中负责人同时还向队员们介绍杨凌飞虎农机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其中包括合作社刚刚建立起来时候面临的发展困境以及在很多人的努力下合作社发展的越来越好,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不知不觉中,合作社在队员们的努力下焕然一新,负责人向我们表示了感谢。

  看着合作社在队员们的打扫后变得整洁明亮,所有队员都感到非常自豪。帮助别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每一个劳动者都值得尊重

                                                                                           

                                                                                                                                          图为负责人在与队员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