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西卜学习专题   

信息来源:西卜村村委会    作者:张惠/文 罗俊荣 潘熙/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5
 

  为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的具体内容与相关改革,促进西卜村与田园使者的进一步交流,由张惠带队的西卜村幸福院田园使者队伍在西卜村村委会与西卜村领导就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了一番学习。

  2017年11月14日下午,由西卜村村长发起的“西卜村关于十九大学习专题会议”正式展开,张惠带领着西卜村田园使者小分队提前来到西卜村村委会,西卜村村长及领导们也陆续来到会议室。14时,学习专题会议正式开始,主任为我们介绍了西卜村关于十九大的相关学习情况,并简单总结了一下十九大关于农村改革建设的内容。紧接着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份调查问卷,了解大学生对十九大相关内容的了解程度。最后,根据我们调查问卷的内容,有针对性地向我们普及了一些十九大的创新内容。

  此次与西卜村干部关于十九大内容的学习,让我了解到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可以说,这是百年来中国孜孜以求的,是亿万人民心心向往的。我们走过了独立自主、艰苦创业的时代,走过了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时代,今天,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要走向的是一个国家强大、民族复兴的时代。今后,我们将会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集中精力、坚定不移的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在随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任与田园使者学习十九大

  

  田园使者书写调查问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