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惠民政策 服务社区群众   

信息来源:半个城幸福院    作者:图\文 黄心蕊 陈海鑫 胡瑞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7-05
 

  7月2日正午,田园使者小分队来到了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半个城幸福院,在和村中干部书记们的简单沟通中开始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关注社会民生”的政策方针宣传普及活动。

  刚刚来到半个城幸福院,村主任董浩青老师就热切接待了小队成员,带领小队成员来到村中会议室,向小队成员们详细而具体的介绍了一下半个城幸福院的情况以及需要成员们协助完成的事情。长者的风度以及有条不紊的语态赢得了小队成员的一致认可以及好感。

  这次政策方针宣传的主题内容是“推进两学一做,关注社会民生”,这个内容关系具体而重大,也无疑体现了我国对民生建设工作方面的的重视以及把想法付诸实践的努力、尝试、探索。近年来,随着国家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不断的提升以及质的突破飞跃。不过农村群体,特别是一些偏远山区的人民,依旧面临着生活、教育、医疗、保健以及住房等方方面面的问题,经济问题实在是困扰着人们的重大问题。政府选取的惠民政策方针无疑从现象上也从更深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也使人们心中对于更美好生活依旧充满向往。而村委干部的宣传工作无疑是将这个政策推向人民群众的重要步骤,可以将这些政策更好的推及于人并使之落诸实践。

  这次的田园之行,队员们不仅仅帮助进行了政策宣传工作,同时还得到了很多大家在课堂上得不到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历。田园筑梦,躬耕田间,在接下来的过程中,队员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 “田园使者”实践服务任务,服务农民,锻炼自己。把田野当做课堂,让青春更加闪光。

队员参观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