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打扫忙,环境整洁心舒畅   

信息来源:曹新庄幸福院    作者:赵雅琪/文 赵雅琪/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7-02
 

  6月28日上午,农学院的一支田园使者小队成员在北校区北门集合后,赴曹新庄幸福院,准备开展大扫除活动。

  田园使者们骑着自行车一路向西,炎炎烈日使得汗水浸透了衣衫,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曹新庄幸福院。此刻,有些老人正在就餐,看到熟悉的使者们露出和蔼的笑容,并主动招呼使者们就坐,话一话家常琐事。老人们的亲切使大家感到温暖,一扫来路上的疲惫

  等老人们吃完饭心满意足离开幸福院,大家即刻拿起打扫工具开始大扫除。整理床铺、抹桌子和墙壁、清理地面、倒垃圾,大家相互配合,大扫除活动进行的井井有条。经过一个小时的清扫工作,幸福院焕然一新。

  虽然天气炎热、扫除辛苦,但是给老人们提供舒适整洁的就餐和休憩环境,想到老人们幸福的微笑,使者们毫无怨言,反而感到充实。这次活动,保障了幸福院能给老人们提供放心的环境,也让使者们在工作中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且锻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能力。使者们相信,在未来的努力下,曹新庄幸福院一定会越来越幸福温暖。

  

  大扫除火热进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