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幸福院大扫除   

信息来源:杨凌下川口幸福院    作者:韩小涛/文 凌露源/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20
 

  6月17日下午,水建田园使者队伍在校门口集合,整装待发,前往下川口幸福院,进行本月的第三次田园使者活动。

  田园使者们骑着脚踏车从五台山顺风而下,跨过杨凌区的街道,向着目的地前进,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骑行终于来到了下川口幸福院。见到了幸福院的负责人川叔,问候过后川叔给队伍分配了任务:就是打扫厨房外的院子。望着满地的残树落叶,大家迅速的分配好了任务,拿到清扫工具后,大家都开始干活了。当时院子里比较闷热,蚊虫较多,但依然不影响大家干活的热情。由于残枝较多,院子比较大,而且清扫工具也不是特别好用,所以大家都是轮流清扫。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工作后,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这次幸福院大扫除虽然累,但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给了幸福院的老人们一个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幸福院的老人家们都很高兴,我们也感到很充足。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次活动帮助了幸福院的老人,是对这个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即使天气炎热,大家依旧可以坚持完成任务,使得水建田园使者队伍更加团结,学会更好的合作,提高了大家吃苦耐劳的意识。

  

  打扫院子

  

  打扫院子

  

  倒垃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