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梦想,驿站的坚持   

信息来源:佳亿心教育艺术学校    作者:文/孔馨鑫 图/王朵朵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6
 

  2017年5月26日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在这里,一群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小老师”们再次与小朋友们相聚。伴着夕阳,青春驿站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欢笑声洋溢着整个学校,仿佛一切都静止在喜悦中。

  青春驿站的志愿者们怀揣着对孩子的喜爱与热情从下午5:10到5:40陆陆续续来到佳亿心教育艺术学校。在孩子们未到达之前老师们开始互相分享“教育心得”及孩子们之间的趣事。因为这些祖国花朵们对世界的好奇与热爱,使得大家似乎也年轻了许多。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认认真真的打扫教室,摆正桌椅。做好所有课前准备。

  老师们除希望提高孩子们学习效率外,也想给孩子们提供更全面的知识。所以在给孩子讲解作业习题时,经常给他们介绍外面的世界与看法,更多的是注意解题的思想,而不是应试的技巧。当然,孩子们的活力是无限的,劳逸结合显得尤为重要。志愿者们精细的讲解,孩子们积极的提问构成了一幅世间最美的“青春求知图”。

  在作业任务完成之后,孩子们会邀请老师们一起做游戏,在那个小小的场地上,孩子们与老师们汗流浃背。这便是青春的意义。一下午的青春驿站结束了,但是青春、梦想还在继续。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

  

  孩子正在向志愿者提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