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院学子初入田园 田园使者果园畅谈   

信息来源:杨凌秦鲁大鹏桃专业合作社    作者:张裕川/文 顾子民/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1
 

  2017年5月19日早晨,农学院两支田园使者队伍首次前往杨凌五泉镇桶张村秦鲁大鹏桃专业合作社开展“田园使者”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合作社相关情况并商量之后活动开展的具体细节。

  由于是第一次来到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首先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合作社的果园并介绍了相关情况。杨凌秦鲁大鹏桃专业合作社占地约100亩,主要种植各个品种的桃,总产量很大,但是没有固定的的销售渠道。合作社负责人在介绍提到:“现阶段合作社主要在进行桃树的疏果,主要是保证桃子产量的稳定。桃最快在六月份即可收获,收获之后,合作社会根据市场情况种植桃类苗木,以达到经济效益最大化。”在参观完之后,两支队伍的队长与合作社负责人关于日后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达成基本共识:合作社安排并指导田园使者队伍进行相关工作,而两支田园使者队伍定期前往合作社完成安排的工作并为合作社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

  田园使者队伍队长徐由春谈到:“本次带队前往合作社很有意义。一方面使我们田园使者充分了解了合作社的相关情况,拉近了我们与合作社的关系;另一方面也为我们之后在合作社的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作社负责人与田园使者队长交流

田园使者队员参观合作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