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桶张村 携手创辉煌   

信息来源:杨凌秦鲁大棚桃专业合作社    作者:徐由春/文 彭菲 顾子民/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1
 

  2017年5月17日上午,以徐由春为队长的田园使者队伍骑行来到杨凌秦鲁大棚桃专业合作社,初访合作社,针对合作社的发展现况开展了走访调查活动,就合作社占地面积、经营的现况等系列问题展开了调查。

  上午九点,使者们一行六人骑行到达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使者们。活动初期,使者们就合作社的基本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亲切的沟通,负责人耐心的介绍了合作社的现况并讲述合作社当前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据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合作社占地大约100亩,主要种植各个品种的经济桃,同时经营各品种桃树的苗木生意。接着,使者们展开了实地调查,参观了合作社,进一步了解了合作社的发展现况。最后,使者们与负责人分享了参观合作社的一些收获,就合作社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向负责人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负责人与使者们共同分析了建议的可行性,对于可行性较高的建议,得到了合作社负责人的肯定。

  活动最后,使者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积极的总结。本次活动,使者们对合作社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掌握,同时合作社负责人的热情大大激发了使者们的活动积极性,这为以后的活动打下了深深的感情基础和条件基础,这也给使者们提供了更广阔学习和运用知识的平台。

使者与负责人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