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樱桃红 实践成丰收   

信息来源:杨陵天和园果蔬专业合作社    作者:陈少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18
 

  2017年5月14日,经管学院田园使者对杨陵天和园果蔬专业合作社进行走访活动。在走访活动中对该合作社进行进一步分析与了解,得到了许多的收获。

  杨陵天和果蔬专业合作社,由2008年5月份成立,主要是对樱桃的栽培,和小乳瓜与西红柿等应季水果蔬菜的生产,小组成员和负责人魏天恩老师进行了许多交流,从作物的培育,销售,到交流一些作物培育的技术,同时也与老师交流了一些学习与生活,与老师交谈的时候,感受到了老师的学识渊博,从中受益匪浅。

  与此同时,小组成员还亲自参观了大棚樱桃园,并进行樱桃的试吃活动,在大棚下的樱桃果实殷红,色泽光亮,成色极好,味道津甜可口,在感叹樱桃的美味之外,还对樱桃的培育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收益,同时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小组成员也得到了许多的知识。通过这次活动,也积极的发现自己所学的知识在实际的生产生活中的作用,通过知识和实践的结合,让知识得到加固。同时在下一次的活动中,也会带上在上一次活动的总结,让这次活动得以成功开展,创造圆满结局。

  

  队员们在参观果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