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萧萧,支教暖人心   

信息来源:杨凌慧凤禽蛋养殖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邓国静 图/房姣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9
 

  杨凌的冬日寒风凛冽,来往行人行色匆匆都只为找寻一个温暖的处所,唯有田园使者的志愿者们,在萧萧寒风中踏上支教之行。12月17日,志愿者于早上七点半准时在八号楼北门集合完毕,并一同前往五泉镇中心小学。  

  上午九点整,支教活动正式开始,由志愿者带领各班学生进入教室学习。五泉小学新开设了一个写作班,孩子们写的作文由志愿者做评委进行点评。绘画班同学们的作品,在色彩与构图上深深吸引了志愿者的注意,孩子们在纸上描绘出自己的创意。足球班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志愿者分别带领两支队伍比赛,孩子们在操场奔跑的身影,让志愿者感受到了童真与童趣。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支教活动在热烈的学习氛围中悄然结束,中午放学的铃声悄然打响,队员们认真带领各班同学打扫教室卫生,然后组织大家列队,并且护送同学们经过校门口的马路。志愿者们或许普普通通,支教活动却闪耀着迷人的光芒,像是冬日里的一抹阳光,温暖人心。

  

  孩子们在认真地绘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