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倾注 从细微着手   

信息来源:杨凌佳亿心教育艺术学校    作者:文/连乐乐 图/张莲莲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07
 

  2016年12月6日下午16:30,植保学院田园使者小分队在南校小南门集合,前往杨陵佳亿心教育艺术学校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来到学校后,经与学校校长交流,队员们了解熟悉了支教的流程和内容。接着,大家换上学校提供的工作服,拿上宣传海报来到邰城小学,此时恰逢学校学生放学,孩子们一个个热情的来到队员身边并排好队。紧接着,队员们及时将孩子们带到辅导学校。到达教室后,队员们首先组织孩子们有秩序的就坐,接着挨个对每一位学生的作业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纠正。辅导过程中,孩子们非常认真地做作业,遇到问题及时举手询问,对于有些难度大的题目,队员们认真耐心讲解,力争让孩子快速掌握。而对于有些本身简单却需要技巧的题目,队员们则认真启发孩子,确保孩子看清题目本质,学会技巧和简便方法。大概7:00左右,孩子们陆陆续续做完了作业,队员们再次对每一位同学的作业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并签字,待家长接走每一位同学后,大家向学校校长告别返回了学校。

  此次支教活动,队员们理解到了作为一名老师的艰辛与不易。支教老师只有热心,耐心,认真,从细微着手,才能切实帮助孩子们查缺补漏,顺利巩固当天所学知识。在今后的活动中,队员们必会积极参与,认真奉献,使者之行,继续前进。

队员认真启发学生思考题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