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的田园浇水施肥   

信息来源:杨凌慧凤禽蛋养殖合作社    作者:杨莹/文 房姣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06
 

  冬天早已敲响了杨凌寒冷的时钟,12月3日清晨,寒风凛冽 。早上七点半,十名田园使者队员作为支教志愿者准时在八号楼北门集合,与红凤社成员共同踏上支教之路。 队员们八点整准时到达五泉镇中心小学,已经熟悉了的小学生们看到我们纷纷围了上来,他们给我们讲了一周以来有趣的事情,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整个场面在冬日里显得特别温暖。列队完成后,由队员带领各班同学进入教室学习,美术班的同学拿起画笔绘画自己的天地;舞蹈班的同学穿上舞鞋跳出最美的舞步;围棋班的同学拿起棋子与他人斗智斗勇。

  支教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中午放学的铃声悄然打响,队员们认真带领各班同学打扫教室卫生,然后组织大家列队,并且护送同学们经过校门口的马路。

  本次支教活动,队员们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孩子们对学习的热情以及作为一个志愿者的不易。他们也用自己的爱心与知识同红凤一起为五泉小学的同学们建立了一个温暖的学习港湾。

  

  练习书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