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树下的思考   

信息来源:谷沁恩队伍    作者:王定琴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9-25
 

   2015年9月20日,星期天。我们的“田园使者”小队又来到了乔家底村的猕猴桃地里,开展了我们这周的田园使者活动。

满园桃香弥漫

    查看完这满园的猕猴桃之后,我们思考着这样的问题––这么多的猕猴桃将怎么销售出去呢?

猕猴桃树下的讨论

   我们一路讨论着怎样才能以更高的价格销售出这满园的猕猴桃,渐渐从果树地里撤出,回村里去了。回到村里我们向村民了解到一部分他们如何卖掉猕猴桃的情况,村里的农户的情况都差不多,都是成片成片的将桃卖给果商,价格2-3块之间,他们觉得这样卖出去不划算,但是桃太多不这样卖又卖不出去,很是苦恼。我们小队成员,提出了一个“猕猴桃邮递”的想法,将桃利用网络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去,那样价格可能会高一些,然而这只是我们的初步想法。

   带着怎样销售猕猴桃的思考,我们返校了,期待下一次我们确定的销售方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