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田园忙,宣传促发展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田园使者    作者:程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9-25
 

   9月19日下午两点半,园艺学院田园使者们骑着自行车奔向合作社进行活动,金秋来临,天气没有了夏日的燥热,还伴有习习微风,对于新学期的第一次活动,队员们的兴致高涨。来到合作社,负责人对我们一如往常的和善热情,几番交流后,负责人决定带使者们参加2015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帮忙为合作社做好宣传工作。

   来到会展中心,找到了丰达果蔬专业合作社的位置,负责人便给我们介绍了这次宣传的有机食品,包括徐香猕猴桃和红肉的脐红猕猴桃,还有红富士苹果,还有纯天然的绿色有机蔬菜金瓜。负责人告诉我们今天的任务主要是宣传合作社的有机果蔬,销售中秋果蔬礼盒,为11月份的农高会打响宣传的第一炮。任务分配好后,田园使者们便立即投入了今天的工作当中。来展馆参观的人很多,使者们分工合作,一部分去发宣传单,一部分留在展馆推销中秋礼盒。使者们带着十二分的激情工作着,不知不觉就到了闭馆时间,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今天的收获颇丰。之后大家齐心协力收拾好展摊后,带着收获后的快乐回到学校。

   进过今天的实践,大家都意识到宣传的重要性。一个好的产品,想要打开销路,必不可少的就是宣传工作,只有做好宣传,才能发展,才能成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