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秦岭青年使者协会举行“优秀暑期活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11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有志申报WWF暑期活动的同学更好的了解有关活动事项,解答同学们申报活动的疑问。6月8号下午,秦岭亲年使者协会于北绣开展经验交流大会。参与会议的的除了秦岭青年使者协会的成员,往年带队的负责人还有各位有志申报活动的同学。

  办公室的朱洁首先介绍了会议参与人员,表达了对大家热情参与活动的感谢。在简单开场后,项目部的马凯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活动的申请流程,随后,往年参加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的队伍也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几点建议:活动前要与专家进行进行沟通,询求技术指导,慎重回答,科学解问;活动中要注意安全问题,关于通信出行等要谨慎对待,并做好安全预案;活动时要多记录多拍照,做好新闻采写和宣传工作。丰富的经验与中肯的建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团委的刘业兴老师做出总结,想要参与活动的成员纷纷就自己的疑问提出问题,老师做出了详细而精彩的解答,参赛队伍和WWF青年使者协会的成员也给出了几点建议和补充。

  

  秦岭青年使者协会成员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不仅有效的宣传了此次WWF暑期实践活动,有志参与活动的队伍们的疑问也得到了解答。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