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将爱心播撒红旗村

来源:赴红旗村服务队   作者:   发布日期: 2012-07-26 浏览次数:

  

  近日,WWF秦岭青年使者赴红旗村服务队在周至县红旗村开展了送化肥、种子引技术专项活动。活动受到了陕西电视台、杨凌电视台的报道。

  志愿者在活动开展前精选了农民常用的化肥及优质山茱萸种子,到农户家进行免费发放。红旗村由于地处秦岭腹地,山路崎岖,交通不畅,购买多有不便,志愿者们的行动为村民带来了实惠,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活动也带来了学校的钱拴提教授关于山茱萸开发的一项新技术,可促进山茱萸的充分利用。村支书丁建军非常赞同并感谢志愿者的爱心活动,他表示,希望双方能长期合作,把新技术引进到村子中来,促进山茱萸在当地的丰产增收。

  志愿者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后期开展的专家知识讲座、合作社宣传、环保知识普及、关注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有助于志愿者进一步深入红旗村,切实为红旗村的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