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人民网]海峡两岸大学生志愿者奔赴秦岭开展社会实践

来源:   作者:倪纲锋 支勇平   发布日期: 2010-07-18 浏览次数:

 

  图为2010年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杨陵正式启动 支勇平摄

  人民网陕西频道7月18日电 (记者 倪纲锋 通讯员 支勇平)2010年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启动仪式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陕西杨陵正式启动。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台湾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15所知名高校的200多名志愿者将走进秦岭、走进湿地、走进农村、走进城市,开展环保、支农、调研等实践活动,实现海峡两岸学子共同关注和促进秦岭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WWF 秦岭青年使者活动服务队将于今日正式起程,奔赴服务地开展为期10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WWF “秦岭青年使者活动”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起的,并得到诸多高校和社会的广泛关注,随后迅速成为一个全国性的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了由团中央颁发的第七届中国青年志愿者项目奖。

                                                                                  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