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陕西日报]陕西2012暑期"三下乡"暨"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启动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记者/郑 栋 通讯员/支勇平   发布日期: 2012-07-09 浏览次数:

  

我们出发啦! 

  7月7日上午,2012年陕西省大中专院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志愿者代表近800余人参加。此次“三下乡”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至8月中旬结束,10月下旬各高校将对此次实践活动成果进行总结和评选。该活动以科技支农为主要内容,共组织了150支重点服务团队,其中以博士、硕士研究生为主体组建的调研咨询服务团最为引人关注。

  今年是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开展的第七年,参加活动的10支服务队全部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