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网易新闻]“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在杨凌启动

来源:   作者:刘剑 支勇平   发布日期: 2012-07-12 浏览次数:

 

  本报杨凌讯(记者/刘剑 通讯员/支勇平) 7月7日,2012年陕西省大中专院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6所高校的8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陕西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以“青春九十年,报国永争先”为主题组建了150支重点团队,推动大中专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暑期“三下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至8月中旬结束。今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绿色秦岭,你我同行”为主题,组织10支服务队奔赴秦岭10个自然保护区,开展为期10天的科技支农、社会调研及环保宣传等活动。每支服务队还安排1名专家与志愿者在保护区开展有针对性的技术指导,并在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支持下,选择4个具有代表性的社区开展小额基金生态示范项目。

                                                                                  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