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感想

梦幻太白,环保倡议---记秦岭青年使者赴太白山服务队在红河谷开展环保倡议活动

来源:   作者:何睿 屈阳   发布日期: 2014-07-25 浏览次数:

  为达到最大范围的环保宣传,7月25日,秦岭青年使者赴太白山保护区服务队前往红河谷森林公园举行了环保倡议。

  红河谷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眉县,是登太白山古道之一,公园已开发景区四个,景点80多处。近年其生态旅游发展良好,游客较多,农家乐业尤为鼎盛。服务队之前在红河谷开展了农家乐发展现状的调研以及游客对于农家乐发展的意见调研。此次再次去往红河谷,服务队队员们在当地进行了倡议,倡议游客和背包客在旅行的过程中注意环境保护,并在倡议的同时举行了签名活动。游客们纷纷表示在旅游过程中一定会做到生态环保,不乱丢垃圾,不对自然产生破坏。

  据了解,此次倡议签名活动是服务队环保行动的一部分,服务队返校后将在开学后在学校同样举办类似活动,呼吁西农学子关爱自然、关注生态环保。

红河谷景区做环保宣传

为景区小朋友发放环保宣传便签

呼吁环保签名活动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宝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