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感想

秦岭青年使者赴太白山保护区服务队举行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何睿 屈阳   发布日期: 2014-07-26 浏览次数:

    7月26日,秦岭青年使者赴太白山保护区服务队在蒿坪站办公楼前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标志着蒿坪保护站成为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基地之一。

    "WWF秦岭青年使者基地"牌是由WWF世界自然基金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团委联合制作。此次基地牌一共制作了5块,用于建立秦岭青年使者活动长期基地。太白山自然保护区蒿坪保护站因其离校较近等特点,秦岭青年使者协。会的平时常规活动大多在此进行。早上,2014年WWF太白使者小队队长何睿将基地牌交到蒿坪保护站李站长手中。队伍与站长集体合影留恋,从此蒿坪保护站便成为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基地之一

    据悉,秦岭青年使者赴太白山保护区服务队将于明日返校,其将马上结束梦幻太白十天之旅。在这十天里,队伍有快乐,有艰辛,有挑战,有锻炼……相信这十天定会成为他们人生成长最快的十天,这十天也注定会让他们懂得如何去对待已有的生活。

举行挂牌仪式

秦岭青年使者基地正式建立

与保护区站长合影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宝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