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感想

梦幻太白 环保宣传

来源:2014年WWF太白使者小队   作者:陈悦 屈阳   发布日期: 2014-07-20 浏览次数:

     7月2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WWF太白使者小队在太白山保护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队员们通过向游客们纷发相关调查问卷、赠送环保宣传书签、讲解环保知识等多种方式呼吁每一位游客投身到“守护秦岭,珍爱自然”的队伍当中。同时,队员们在保护区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秦岭。

     秦岭青年使者们深入大山深处,向游客们宣传环保。途中多次遇到背包客以及上山采药的药农,经过队员们的细致耐心的讲解和宣传,游客们积极配合活动的开展,表示愿意做环保卫士,并认真填写关于背包客对环保看法的调查问卷,队员们还向游客们赠送了精心制作的环保宣传书签。与此同时,队员们积极投身于环保行列当中,沿着进山道路和沟壑捡拾沿途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保护环境的使者。”的笺言。

     此次的宣传活动效果良好,背包客们表示愿意投入到环保的队列当中,并对我们此次的活动表示赞扬。队员们在实践过程中也收获颇多,队员李莎表示,我们用自已的微薄之力保护自然、保护环境,呼吁更多人投入到环保当中,感到十分满足。

 

队员们捡拾垃圾

对进山游客做问卷调查

与西农校友共珍爱自然

与游客合影

编辑:刘琦

责任编辑:宝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