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故事

秦岭青年使者协会三下乡队伍对保护区人员进行采访

来源:   作者:何睿 陈俊秀   发布日期: 2013-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秦岭青年使者协会赴太白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调研服务队对太保局公众教育科胡科长、保护区吴总工以及蒿坪保护区李站长进行了采访。

  按照事先安排,队员们针对之前老师所提供的专业问题对胡科长、吴总工、李站长进行了采访,更详细的了解了保护区以及蒿坪保护站生态以及经济发展等现状。在采访过程中,胡科长表示他希望一支队伍能够持续调研,后一年不停在前一年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他认为这样“一支队伍持续调研”方式,更加有利于保护区的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吴总工也对队伍此次太白山生态环保调研服务之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高度评价到,秦岭青年使者协会三下乡队伍是一支有礼貌、敢于奉献、敢于吃苦的队伍。此外,李站长对于此次队伍的太白山工作也一直给予大力的支持。他希望我们能够凭借自己踏实的工作态度、一颗热忱的心到达自己预期的目标,为保护区人民带来真正有利的改变。

  对保护区人员的采访不仅能够实实在在了解保护区情况,也使三下乡队伍明白了自己肩上的重大责任,后期更加认真地干好自己的工作。

对胡科长进行采访

胡科长认真填写保护区问卷

李站长认真填写保护区问卷

与吴总工、李站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