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故事

WWF平河梁服务队在旬阳坝小学举行运动会

来源:WWF秦岭青年使者平河梁服务队   作者:   发布日期: 2013-07-22 浏览次数:

 

  7月21号,已经是WWF平河梁服务队在旬阳坝镇的第七天了,环保宣传、科技支农、社区调研、义务支教等工作已经相继开展之后,队员们在旬阳坝镇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引来了众多小朋友的参加以及老师和家长的参观,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这次的运动会比赛项目众多,比如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50m往返跑等常规项目,更有成语接龙、抢凳子、运球跑等趣味项目。小朋友们都踊跃参与,个个热情高涨。根据报名情况,比赛分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又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正式比赛随后开始。

  首先比赛的是50m往返跑,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有一位小姑娘表现尤为突出,显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要和男孩子同台竞技。在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她奋勇争先的精神,一场比赛下来,累的气喘吁吁,但是可以看到她脸上不服输的笑容。这种精神着实让我们这些“裁判”们钦佩。比赛结束后,我们给她送上了我们的最佳参与奖。

  接下来,进行了其他项目的比赛,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热情高涨,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以及阵阵掌声。

  正式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还组织进行了吸引力十足的趣味项目,成语接龙、抢凳子、运球跑等项目吸引了所有孩子以及观众的积极参加。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小镇安静的校园里。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为优胜者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品,没有获奖的同学,也获得了一些小礼品。

  本次活动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不仅使我们和当地学生相处的更融洽,而且获得了旬阳坝镇小学老师以及家长们的赞扬。希望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们,得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大家在玩词语接龙游戏

巾帼不让须眉

老师在给孩子们发奖品

乒乓球紧张比赛中

志愿者和孩子们在玩跳绳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