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故事

用爱心传递知识——WWF秦岭青年使者周至服务队支教活动

来源:WWF秦岭青年使者周至服务队   作者:席京   发布日期: 2013-07-28 浏览次数:

 

  用所学的知识丰富大山里孩子的知识,扩大他们的视野,是这支队伍的美好期望。2013秦岭青年使者周至服务队于七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在保护站会议室开展支教活动。

  村民们十分欢迎支教活动,纷纷将孩子送来参与支教。队员们精心准备,充分利用从村委会借来的投影仪,设置看电影学英文、常见植物识别等充满乐趣的课程,使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拓展视野。简单的课程之外还有对孩子们暑假作业答的疑解惑,专项辅导;对高年级同学还设有“一对一”家教,队员们尽职尽责,力求让孩子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多学一些知识。在了解高年级同学的基本情况后,又有针对性的开设了物理、数学基本知识讲解课程,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支教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在即将结束时,孩子们通过诗歌、舞蹈及感言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感谢。村民们也纷纷表示队员们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以后有跟多的服务队来开展支教活动。也使队员们更加坚信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与价值。

支教照片1

支教照片2

支教照片3

支教照片4

组织学生课余活动

编辑:何睿

责任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