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秦岭青年使者协会2014-2015年部委招新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4-03-0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秦岭青年使者协会是在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支持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的指导下于2012年6月成立的由我校环保热爱者、志愿者自发组织、自愿参加、依法注册的非营利性公益协会。

    现因协会规模扩充需要,面向全校2013级同学招聘协会部委。只要你有热情,有想法,这个平台就可能属于你。

一、招新要求:

1、思想品德良好,工作积极主动,有热情,有自信,有思想,会合作,能沟通;

2、能够有效地进行反思与自我管理,有责任心,注重细节;

3、有一定的活动策划和分配能力,抗压能力强;

4、承认协会章程,服从协会管理,符合WWF相关理念,致力公益事业;

5、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办公室部委,市场部部委,项目部部委,宣传部部委,财务部部委,人事部部委,共6种岗位。(具体见附件一:QYA协会组织架构)

三、简历投递方式及筛选办法

    本次招新仅接收网上投递简历,请在邮箱qyac2014zx@163.com(密码:712100qyac)的收件箱或者文件中心下载面试申请表并认真填写(附照片),并于2014年3月12日22:00前投递至协会邮箱qyac2014@163.com,(简历命名统一为:姓名+申请部门+学院)协会将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简历进行仔细严格的收集与筛选。通过第一轮简历筛选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短信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建议各位同学根据个人特长有依据地进行申请,切勿盲目。

2、建议报名的同学在面试前多了解协会信息。

3、本次选聘坚持宁缺毋滥原则。

招新全程咨询人:周忠正  电话:150 0290 1812   QQ:563390667

                     叶  梦  电话:150 2967 1583    QQ: 836132231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

协会官网:http://54youth.nwsuaf.edu.cn/qlyac/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715325823

腾讯微博:http://t.qq.com/qlqnszxh

人人网:http://www.renren.com/601424347

 附件一:QYA协会组织框架.doc

 



附件:

icon$doc.name

icon附件一:QYA协会组织框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