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秦岭青年使者协会征文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5-04-21 浏览次数:

    

 

     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于2006年暑期启动,发展至今已成为陕西本地乃至全国最引人瞩目的生态保护志愿者活动之一。今年适逢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开启十周年和秦岭青年使者协会成立三周年庆典。借此之际,我们特向秦岭青年使者活动老队员,秦岭青年使者协会老会员以及在校学生征文,以庆祝周年之庆,同时也为协会日后的发展汲取宝贵的经验。

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征文对象及内容

   1.历届WWF暑期秦岭青年使者活动老队员

  (内容:关于暑期使者活动中的小故事、感悟和生活照,以及对此活动的寄语等)

   2.历届QYAC会员;

  (内容:对暑期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的感悟和理解,以及对此活动的寄语和生

    活照等)

   3.全体在校学生;

  (内容:对暑期WWF秦岭青年使者活动的理解和想法,以及对此活动的寄语和生

    活照等)

二、内容要求

   1.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禁止抄袭);

   2.篇幅不限,字数不限;

   3.配作者的生活照或与文章内容相关的图片。

三、征文奖励

   1.所有参与征文并寄来文章者均可获得协会纪念品一份;

   2.征文文章被刊登者可获得协会精美礼品一份;

   3.征文文章内容有新意者有机会参与协会的专题交流会并获得精美礼品。

四、联系方式

   详情请咨询:18829350311   林同学    18829350261   吴同学

投稿邮箱:1360545898@qq.com

五、投稿截止日期:2015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