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2014秦岭青年使者活动前期筹备的通知(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 2014-07-01 浏览次数:

各服务队:

  现需完成以下工作的筹备:

  1.请各服务队下载填写交通预算单(附件四),务必于2014年7月2日23:00点前将电子版发至:秦岭青年使者协会邮箱:qlqnszxh@gmail.com,以便于我们及时为各服务队上报交通费用;

2.请各服务队对队伍成员进行最后统计,如有成员因故不能参加活动,请将需要更改的成员信息在附件四中标明,团委将统一为各服务队更换成员,各服务队不得私自调换成员。附件四务必于2014年7月2日23:00点前将电子版发至:秦岭青年使者协会邮箱:qlqnszxh@gmail.com,附件格式统一为:队伍名+附件四

  3.请各服务队所有学生成员(本科生、研究生)于2014年7月3日18:00前加入2014WWF秦岭青年使者群(QQ群号:253416828),验证信息为:保护区-姓名,验证通过后请修改群名片:保护区-姓名。

  4.请各服务队队长及宣传专员务必于2014年7月3日18:00前添加协会官方QQ(QQ号:761926236),验证信息为:保护区-姓名。

  5.请各服务队于2014年7月3日18:00前关注“秦岭青年使者协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以及人人网主页,及时获取有关活动的最新信息。

  6. 各服务队须联系媒体对队伍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并将媒体方面相关联系人的信息填写在“媒体信息登记表”(附件五)中。

  7.下载物资准备清单(附件六),填写队伍目前的物资筹备情况。

  8. 下载活动安全承诺书(附件七),打印并认真填写,要求有每一位队员的签名。填写完成后,将安全承诺书纸质版于7月4日下午5:00–6:30上交至北绣210办公室。

  9. 请各服务队务必于2014年7月5日23:00前将附件五、附件六电子版统一打包发至秦岭青年使者协会邮箱:qlqnszxh@gmail.com 文件格式统一为:队伍名+附件X

咨询人:孟祥祎 15009292613

          附件四:交通费用单、缺席成员统计.doc

      附件五:媒体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六:物资准备清单.doc

      附件七:安全承诺书--各队队员.doc

 

     



附件:

icon附件五:媒体信息登记表.doc

icon附件六:物资准备清单.doc

icon附件七:安全承诺书--各队队员.doc